https://www.high-endrolex.com/17
關於塞魯士生技有限公司-最高品質,價格平實。您最好的研究夥伴。

塞魯士有限公司

免付費服務專線:080-007-2222

關於塞魯士生技有限公司

塞魯士原為生工合成公司的試劑部門,成立於1996年,後於2015年獨立出來。
塞魯士為國內少數兼具研發、自產、品管和代理的綜合性生技公司。致力於研發新一代實驗試劑、降低研究成本、提高研究的便利性。希冀讓各級研究人員能以最合理的價格,買到高品質、傳用便利的研究試藥和器材。

我們的理念

臺灣要發展生技產業,但在實驗藥品的供應上絕大多數都是來自國外代理進口,這對生技產業鏈來說不只不夠健全,客戶也可能買到較貴的產品,實驗藥品也很難有客製化的服務。塞魯士就是注意到這點,所以堅持要自行開發、研發和生產。
我們有完整的品管系統,幫客戶做好品質把關的事;也縮短客戶和生產商之間的距離,幫客戶節省預算;另外,會傾聽客戶的聲音,有更迅速親切的客製服務和售後保障。我們的理念就是讓客戶
放手去做實驗吧!品質把關、節約預算的事,就交給塞魯士

我們的客戶及市場

我們的客戶,包含了中央研究院,台灣大學,陽明大學,清華大學,交通大學,長庚大學,成功大學…等學術研究單位。以及台大醫院,榮總,三總,長庚…等醫學中心。以及各大生技公司與生技藥廠。我們的市場,除了台灣地區,產品也銷往美國、加拿大、歐洲、中國大陸、東南亞等。

我們的產品

客製服務

包含引子合成,RNA與SiRNA合成,Peptide合成,全基因合成,抗體代製… 高品質,有競爭力的價格,以及完善的售後服務及技術支援,是我們在客製服務市場上取得很高市佔率的主要因素。

分生試劑

包含篩選用抗生素,PCR相關試劑,蛋白及DNA電泳相關試劑,緩衝鹽,養菌相關試劑,及基因呈色劑…。 另外還有便捷性產品,能節省研究人員許多的寶貴時間,包括LB Broth EZ Pack,PCR MasterMix,Ready to Use LB Agar… 物美價平,品質穩定,是我們在客戶心目中的印象,也獲得廣大客戶很好的口碑

塑膠耗材

包含200uL Tips,1.5mL離心管,200uL PCR Tubes,8/12連排PCR Tubes,15/50mL離心管… 我們採用高精度模具,進口射出機台,以及高淨化生產車間,電子束滅菌,來確保我們塑膠耗材的高品質。

另外,我們擁有自己的實驗室,擁有包含HPLC,PCR儀,DNA, 蛋白電泳,冷凍乾燥等設備,針對我們的產品,都會經過我們嚴格的品質管控。

我們亦不以現有產品自滿,將持續開發更多可以提升客戶滿意度的高品質及便捷的產品。

我們的願景

同時,我們在快速蛋白電泳實驗領域,也取得很大的突破,可以將傳統SDS-APGE製膠,電泳,轉印的時間,由原本的6小時縮短到1小時。此突破也獲得了國際大廠的認可,而有進一步的全球市場行銷合作計劃。 我們公司雖小,但一直兢兢業業於自己的分子生物本業,也希望在我們的努力下,能為客戶提供更多能在實驗上更滿意,更便捷,價格更合理的產品。也希望能對台灣的生物科技產業,能有一絲絲我們的貢獻。

About Cyrusbioscience

Cyrusbioscience, Inc. was founded in 1996(Former MDBio, Inc. Bioreagent department, spin-off in 2015). We believe the excellent R&D, manufacturing, QC and raw materials sourcing can provide competitive pricing, convenient and high-quality products in the life science industry.
Our mission is to make the experiment of research scientists simpler, easy to use, affordable and high-quality products through the innovation. We keep listening to customers' requirements and continue to make our products better and better.
For international customers:
Please contact: morris@cyrusbioscience.com
We use Fedex for international shipment.
Payment: Payp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