塞魯士有限公司

免付費服務專線:080-007-2222

公司訊息

  • 多株抗體代製 2013-07-23
  • 兔多株抗體代製服務

    Rabbit Polyclonal Antibodie Production

     

    一、抗原需求量:
    蛋白質抗原:2-10mg,蛋白質抗原形式不拘,凝固態、水溶液或凝膠粉末均可。共免疫兔子兩隻。
    多肽抗原:15mg以上,建議採用OVA偶連,效果較KLH或BSA偶連為佳。

    二、交貨時間:約二個月

    三、血清總量:約50至100mL兔子抗血清

    四、收血前測試:約注射後6-8週提供100uL抗血清供您做前測試。

    五、判定成功與否標準,以以下說明為準:
      1. 採合成多肽進行抗體代製,抗體代製最終結果,以點墨法(Dot blot)偵測原打入抗原,AP呈色法做檢測標準。確認可辨認此多肽, 效價>3000,即判定成功,需收抗體代製費用。不保證可做西方點墨法(Western Blot)或其他實驗。也不能保證可偵測打入抗原外之 其他蛋白。

      2. 採蛋白質進行抗體代製,抗體代製最終結果以西方點墨法(Western Blot)偵測原打入抗原,AP呈色法做檢測標準。確認可辨認此 蛋白質,效價>15000,即判定成功,需收抗體代製費用。不保證可做免疫染色法(Immuno Histochemistry)或其他實驗。也不能保證 可偵測打入抗原外之其他蛋白

    六、附加說明:如抗原為蛋白質,請您提供您蛋白質的詳細說明。

    七、價格:定價新臺幣21,000元整,如製作失敗則不收費,亦不收最後全血。